焦糖果茶碎冰块

有点容易烦躁
还天天忙里偷闲
的人
好耶

社恐

【炎博】博士对炎客时的语音记录

*OOC OOC OOC

*炎客x我流博士

*博士没有性别倾向

*文笔扭曲逻辑破碎

设定上博士给炎客送过一个干花书签

部分语音参考了炎客的语音,可以对照着看,但直接看也没什么影响


  

  

  

  

博士的语音记录

——大多为面对炎客时的语音记录

——————————————————

任命助理

“炎客,今天轮到你了,有空帮忙偷偷带罐酒吧,稍微甜点的那种,我给你带砥石,怎么样?”

  

交谈1

“怎么样才能让这几个干员评定三星的孩子上场呢…对了,炎客,到时候你帮阿消抗一下伤害吧,我怕安塞尔奶不住。”

  

交谈2

“治疗的时候我捧着花盆站在你边上,你可不可以再配合一点?傻?行吧,只要你配合治疗怎么说都可以。”

  

交谈3

“复仇对象是失忆前的我吧?不是现在的我,不过为什么让你讲讲以前的事帮我恢复记忆你不讲啊?你真讨厌我m…对不起对不起,你讨厌你讨厌。”

  

精英化晋升1

“我秀极限操作的时候大家都挺全力厮杀的。而且你得知道,这不叫幻觉,这是现实生活所需。”

  

精英化晋升2

“如果有那一天,我会提前拿走你的命,过程会有多精彩,你知道的。”

  

提升信赖后交谈1

“疼了?别狡辩了,我身上带了点止痛药,要就拿去……要活到找到治愈方法那一天啊。”

  

提升信赖后交谈2

“我以为你已经把这书签扔了,你喜欢这种会永久留下来的灿烂吗?感觉和你还挺像的。”

  

闲置

“外套借我用用?我稍微休息半个小时。”

  

干员报道

“啊…相信你会是一把锋利的武器。”

  

观看作战记录

“所以你就觉得优秀战士渴求的技艺,可以通过和我打一架获得!?”

  

编入队伍

“嗯,交给你了。”

  

任命队长

“在我这里,队长不过是个职称而已,一切还是听我指挥…不过如果有什么意外,就麻烦你了。”

  

行动出发

“待你们凯旋归来。”

  

行动开始

“全员提高警惕!”

  

选中干员1

“…啧”

  

选中干员2

“做好你该做的事。”

  

部署1

“炎客,拦住敌方术师。”

  

部署2

“正东方向,等下注意和闪灵、阿——两个人配合好。”

  

作战中1

“注意不要遗漏敌人。”

  

作战中2

“炎客暂时撤退,这是战场需要。”

  

作战中3

“…炎客,算了。”

  

作战中4

“该结束了。”

  

四星结束行动

“完美,各位辛苦了。”

  

三星结束行动

“这次作战也很成功,如果各位对作战有什么建议随时可以来找我。”

  

非三星结束行动

“嗯…我知道问题在哪了,麻烦各位再演习一次了。”

  

行动失败

“抱歉,今天回去大家先好好休息一下吧,我明天会给出完美的作战方案。”

  

带炎客进驻设施

“这个都是盆栽的宿舍是专门给你的。”

  

被炎客戳一下

“你敢戳轻点吗?”

  

被炎客信赖触摸

“怎么了?你…你别乱摸啊!”

  

问候

“早上好,嗯?现在下午了?我知道,问安习惯而已。”

评论
热度(19)

© 焦糖果茶碎冰块 | Powered by LOFTER